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市商务局联合走访调研电商企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8

  为深入了解清远市电商企业的经营情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清远市电商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电子商务产业繁荣兴旺,加强电商企业科学入统、应统尽统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服务。2月15日下午,清远市统计局副局长梁小玲、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联合带队到清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两部门业务人员随行参加。

图片1.png

  清农集团是一家集生态种养、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三位一体的农业互联网公司。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集团副总裁关于市场定位、生产经营、电商运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政策需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堵点、难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听取电商企业意见建议。同时统计专业人员对企业统计台账、财务报表,电商运营平台等原始资料开展核查,与统计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现场指导加以规范完善。

  在座谈过程中,梁小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我们相关部门要进行及时认真梳理探讨,切实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企业要加强重视统计工作,认真学习理解各指标的统计口径,报送准确的统计数据,依法依规科学纳统,真实反映生产经营情况,为政府经济决策提供切实可靠的科学服务。三是企业要强化自身管理,牢牢树立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做优产品,诚信经营,稳步推进企业发展,为清远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