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监督意见》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4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主持召开市委八届第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监督意见》)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对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精神作书面汇报。

  会议强调,要推动《监督意见》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监督意见》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统计监督工作,强化统计数据分析研判,不断提升统计监督效能。统计机构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统计工作,自觉接受统计监督,加强对接联动。各县(市、区)要推动统计监督与纪检监督、组织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等统筹衔接,凝聚监督合力。

  会议原则同意市统计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监督意见》的意见,要求市统计局按照省统计局的工作要求,抓紧贯彻落实。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在省统计局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持续推动《监督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委、市政府等20个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