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聚焦经济发展 加强对口协商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1

  为贯彻落实中共清远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和进一步加强市统计局与民建清远市支部的对口协商联系,6月29日,清远市统计局工业能源科一行3人与民建清远市支部委员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民建清远市支部主委、清远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沈春晖及支部6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局各专业科室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市场环境下分析了上半年来清远工业经济增长存在的主要问题。

  沈春晖对民建清远市支部委员上半年的工作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参政议政新作为和加强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图片2.png

  双方就如何聚焦清远经济发展,围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开展调查研究和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通过对口协商,双方进一步增进了相互理解,达成共识:要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高质量落实好年度统战工作计划,为共同服务清远经济建设大局,谱写清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