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开展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调研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5

  为进一步夯实劳动工资统计数据基础,提高全市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市统计局赴英德市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报表数据质量调研工作,市统计局贸易和社会发展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深入奥园(英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英德市英州陵园有限公司、广东浈阳律师事务所等调查单位,通过座谈交流和核对账目等形式,查询各单位近期劳动工资统计指标及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单位从业人员工资发放明细表、财务报表等有关资料,详细了解调查单位的用工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同时与企业劳动工资统计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统计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口径、统计指标的理解程度,对调查单位在报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对数据填报口径和报表指标含义进行详细的业务指导。

  图片2.png

  通过调研,进一步提高了调查单位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报统计数据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劳动工资统计服务水平,为做好今后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