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2022年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首场百姓巡回宣讲在市统计局举行

来源: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8月26日,市统计局举行“听党话、 感党恩、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会。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主讲。据悉,本次宣讲会是清远市2022年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首场百姓宣讲。

图片1.png   

  游志斌以《乡村振兴路上的信仰之光》为题开展宣讲,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说过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切入点,提出消灭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没有崇高理想信念的支撑是不可能实现的;通过张雪凡、黄智勇、陈建雄这三个清远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游志斌指出,清远有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清远的乡村振兴,帮助乡亲们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和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信仰。

图片2.png

  最后,游志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优秀党员代表的信仰故事必定会化为我们继续前行的精神之源。

图片3.png图片4.png

  此次宣讲让统计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那些动人心弦的信仰故事就发生在身边,感受到信仰的澎湃力量,相信信仰之光必定照耀乡村振兴之路,更加坚定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清远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以农业统计工作为切入点,把乡村振兴战略贯穿到日常统计工作中,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挖掘乡村振兴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清远市乡村振兴成果,切实做到将乡村振兴战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