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到市林业局调研林业统计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30

  为进一步了解林业生产形势,做好林业统计核算工作,8月23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前带领调研组前往市林业局开展工作座谈会。林业局副局长冯钰坚及有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前总结了上半年农林牧渔业统计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林业核算结果、各主要林产品权重情况。

图片1.png

  周前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林业统计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制度学习,加深相关指标理解,做好林业统计工作,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战略工作;二是密切部门沟通,部门之间多交流,确保市县两级的统计和林业部门沟通畅顺,共享林业生产信息,挖掘林业经济新增长点,做到应统尽统;三是要强化数据审核,特别注意核实查准波动较大的数据,不断提升数据质量,保障数据真实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