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佛冈县“户户通”回头看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7



  为进一步落实“户户通”回头看工作,310日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召集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佛冈县广播电视相关部门在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乡村广播电视覆盖工作协调的专题会议,督促落实佛冈县芒寨村、长山村、黄竹村广播电视覆盖工作。

在听取佛冈县的“户户通”工作汇报后,省局法规处罗广喜处长明确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及要求,市局刘新斌副局长在会上要求佛冈局统筹协调,迅速行动,狠抓督办落实,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佛冈分公司负责采购、安装调试正品“户户通”产品,坚决在3月底完成佛冈县这几个村的“户户通”的整改任务,到时邀请省局相关人员到实地检查落实情况。

省局法规处罗广喜处长主持会议,清远市局刘新斌副局长和佛冈县局郑启创副局长及广电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