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为了提高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深化农村法治教育,清远市文广旅体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秋荣和李先建率队赴清新区浸潭镇田心村开展2020法治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意识。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深入农户家中宣讲等形式,向广大村民开展宪法、文物法及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法律法规,普及法律小知识,回答村民的相关法律问题。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走进10余家农户家庭进行法治宣传。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倡导村民们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6281711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