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积极开展民法典专题学考及2020年度学法考试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6月15-8月31日为期两个半月的时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开展民法典专题学考暨2020年度学法考试。

  通过认真学法学考,成绩理想,全系统的干部职工全部参加学法用法考试,并都合格通过,合格率100%。

   通过此次开展民法典专题学考及学法考试,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将更好地推动“民法典”的有效实施;通过对《宪法》和公共法、党内法规、疫情防控及新法速递等版块的法律法规的学考,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浓厚学习氛围,有效的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学法能力,学会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将学法用法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也将进一步提高了我局领导干部,特别是执法人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