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0年清远市旅游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班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2020年清远市新媒体旅游宣传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资深行业媒体人、广东省广播影视艺术服务中心副主任何坚老师,抖音运营策划业界代表、巨量引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赖苑丽老师团队进行授课。协办单位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唐愿源作了致辞,清远市艺术研究室副主任陈真君出席了此次培训。

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唐愿源致辞.jpg

目前,在信息化浪潮的推动下,受众在信息获取渠道、线下行为习惯等方面有了巨大转变,并极大地带动和影响了各地旅游业的发展与壮大。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适应网络营销新形势发展,善用新媒体网络营销利器进一步强化我市文化旅游宣传工作,提高旅游企业新媒体从业人员的运营策划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17143021.jpg

何坚老师在镜头拍摄手法、人物场景布置、视频剪辑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独到深入的讲解。赖苑丽老师团队结合大量精彩案例、定性定量的数据分析,对目前抖音用户市场规模、传播机制、抖音后台数据转化推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分享具有可操作性的创作经验与思路,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细心答疑。

整个培训气氛热烈活跃,参加培训的文旅从业者们对如何基于现有文旅产品上推陈出新、革故鼎新,针对热点加强创意与策划,创作具有自身文旅品牌特性的宣传作品等方面都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