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0年清远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及旅游度假区申报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2020年清远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及旅游度假区申报工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红,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城市休闲与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方远平进行授课。全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全市A级(创A级)景区的相关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9cdf5284fdf98bef4013d2f91576f13.jpg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解读广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最新指引,指导我市旅游景区申报、创建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研究解读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及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工作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befe8372a1b58f401710426d2a28279.jpg

会上,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红为学员作了《以A级景区标准为抓手,打造主题化、特色化的精品景区》的专题培训。周志红秘书长从景区管理与发展趋势、A级景区标准的变化看景区的未来方向、以A级景区标准为抓手打造主体化、特色化的精品景区等几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城市休闲与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方远平针对《旅游度假区标准解读》为学员重点讲解了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休闲区概念,度假区评分体系等要点,并对旅游度假区评定标准做出了细致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