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建行清远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4



    23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建行清远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许广勇、副局长宋秋荣,建行清远市分行行长桂卫东、副行长洪则涌、副行长阮筱坚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_1


   许广勇局长表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以金融产品服务文旅体产业,激活文旅体消费市场的有益探索。市文广旅体系统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开放和主动的姿态牵手清远建行,支持清远建行参与文旅体信息化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积极引导文旅体企业用好建行的各种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努力推动政银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桂卫东行长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清远市委主要领导和省建行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文旅体新媒体、信息化、金融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


_2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宋秋荣、建行清远市分行副行长阮筱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旅体信息化、文旅体企业信贷、金融产品优惠服务、金融知识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共同探索文化旅游体育与金融合作发展的有效途径,推动清远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