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领导看望慰问留清过年运动员、教练员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新春佳节将至,21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许广勇、副局长蔡发明及训练竞赛科科长王卉前往市体育学校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后勤保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许广勇局长对市体校在过去的一年里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尤其是冬训以来,各运动队争分夺秒、勤奋努力,省运会备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疫情当前,各备战队伍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倡议,充分利用留校假期抓紧训练,各一线备战人员不辞劳苦、坚守岗位,为备战工作的紧张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慰问组一行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随后,许广勇局长代表局党组给市体育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运动员、教练员们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争取为我市备战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