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体局狠抓安全督查确保春节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9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要求,为确保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文明”,我局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成立专项检查组于2021211日至17日,由局领导带队分片区对全市A级景区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开展全覆盖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348.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355.jpg


在市局的督导下,各县(市、区)加大自查力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排查工作,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吸取深刻教训,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良好的安全形势;各旅游景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各景区在推出节庆活动的同时,全力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为游客创造安全、舒心的游玩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23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230.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01123.jpg

市、县两级文旅部门上下联动,通过强有力的举措,抓重点、抓关键、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确保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在整个节日期间安全健康有序运行。春节假日期间,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态势良好,未发生突发应急事件,未接到旅游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