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体育总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41日,清远市体育总会在市文广旅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体育总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许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体育社会团体、有关县级体育总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市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许广勇同志为市体育总会第二届会长。强调市体育总会要做好三件事:一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机构,在两年内争创5A社会组织;二是继续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广泛团结体育社会团体办好全民健身活动,特别是要办好一批影响大、效果好的精品赛事和品牌活动;三是要做好广大会员的“服务员”,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对各体育社会组织的支持,搭建党委政府与体育社会组织间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促进各体育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加强各体育社会组织间的合作,努力构建社团间共同发展的和谐互促平台;充分利用总会平台汇集多方资源支持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做大做强我们的体育社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