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博物馆举行开馆典礼暨“潖江峥嵘——佛冈县革命历史展”陈列展览开幕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8日上午,佛冈县博物馆举行开馆典礼暨“潖江峥嵘——佛冈县革命历史展”陈列展览开幕式。清远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许广勇、四级调研员谭卫坚出席开馆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佛冈县委县政府领导。

微信图片_20210618170201.jpg

佛冈县博物馆成立于1984年12月。2021年1月,佛冈县政府利用原县财政局办公大楼进行改造,建设成佛冈县博物馆,目前改造后的博物馆面积约1300㎡。其中一楼为流动展览厅,二楼为革命历史展览厅。计划今年内完成三楼馆藏文物展览厅和相关协会、收藏爱好者交流室的改造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618170043.jpg

改造完成后的佛冈县博物馆即日起免费对外开放,免费提供讲解(需预约)。欢迎大家一起领略佛冈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