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青少年各类锦标赛即将在我市火力开赛助省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拳击、摔跤、举重、棒球、射箭、女子篮球、女子手球、网球、高尔夫球、足球男子甲组等10项锦标赛将于7-11月在我市开赛。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办,7月7日至9日,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副主任姜勇军带队,协同各项目技术专家等组成的竞赛筹备工作组分别前往清城区、英德市、连南、连山等赛区,实地考察竞赛场馆、竞赛器材、赛事酒店、食宿接待、交通保障等筹备工作情况,深入了解赛事竞赛运行整体工作方案、赛事安全医疗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等

微信图片_2021070916521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65201.jpg

实地考察过程中,竞赛筹备工作组对场馆内体育设施及场地布置规划进行细致地检查,并要求各赛区做好赛事筹备对接工作;并召集各项目竞赛运行、场馆、后勤保障等相关人员召开赛事赛前筹备组织工作会议。在会上,各赛区属地体育行政部门汇报了承接的赛事筹备情况。省竞赛专家根据考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各赛区表示将认真落实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优化完善比赛场地设施,改进筹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办好本次赛事。 

微信图片_20210709165207.jpg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孙豪,以及各赛区赛事筹备工作小组领导等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