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女子篮球锦标赛即将在清远开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系列赛事即将火热开赛,其中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女子篮球锦标赛将于清远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等全省21个地市的28支代表队,共483人(其中运动员404人)参赛。比赛设甲、乙两组别,甲组将于7月25日至7月31日在清远市飞腾篮球馆举行、乙组将于8月1日至8月9日在英德市体育馆开赛,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

为保障比赛场地设施、器材设备配置、竞赛组织管理、安全防疫等工作,推动赛事顺利进行,相关负责人做了充分的赛前筹备工作:成立了赛事筹备工作小组和赛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安全检查;针对运动队报到、用餐、住宿、乘车、医疗保障、疫情防控要求、赛场消毒以及天气预报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