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五市旅游联盟走进川渝携手推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17日,2021华南五市旅游联盟推介会先后在重庆、成都两市举行。会议分别邀请了重庆、成都重点旅行社及主流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现场精彩连连,好戏不断,效果颇丰。向川渝文旅业界传递了一张张尽显风情与魅力的城市文旅名片。

104265f44b3c1c95dd6b48511a6fd4c.jpg

50b93d206ee5859ab1678edc04.jpg

 华南五市旅游联盟——广州、清远、肇庆、贺州、桂林,随着贵广高铁的开通,串联成了一条黄金旅游线路,一趟旅程,穿越华南五个城市的风光人文。联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与客源地文旅业界交流合作,每年前往重要客源城市,展示独特的旅游资源和迷人的文化风韵。

50b93d206ee5859ab1678edc04e1c00.jpg

50b93d206ee5859ab1678edc04e1c0.jpg

 无限风光在华南,五彩纷呈看两广。活动现场,除了设置有华南五市风光摄影大片展示以外,清远鸡、英红九号红茶、黄精糯米酒、骆坑笋干等清远特色非遗、文创及旅游商品也都一一亮相,吸引了不少与会嘉宾驻足观赏、品尝、合影;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壮乡歌舞一一上演,为成都朋友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会上,令人向往的联盟风光宣传片带领与会嘉宾开启五彩纷呈的“两广之旅”。推介官用一张张精美图片对“趣味两广行”、“醇厚两广韵”、“奇妙两广味”三大板块进行解读,更有场外旅游达人通过镜头,邀请成都嘉宾同游两广。本次推介会还特别邀请到了马蜂窝蜂首达人@SpongeMel(曹老师)来到现场,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一批深受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解锁华南五市全新玩法。

50fa3eeb465b52c7c9cda5677c3fc93.jpg


 作为全省获评全域旅游示范区最多的地级市,清远目前拥有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38个,其中5A级1个,4A级18个,3A级景区19个,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漂流之乡”、“中国奇洞之乡”等荣誉称号。中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来到清远,一定要挑战一次全网最火漂流打卡地——古龙峡,作为广东省赛道最长、落差最大、流速最快的漂流项目,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沿途自然之美更是震撼人心。

 会后,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一方面是向广大游客释放安全信号,激发更大的旅游市场活力,另一方面则是华南五市旅游联盟形成合力、抱团运作、协同发展的务实之举,不断推进华南五市旅游联盟品牌化、特色化、规模化发展,将为清远在内的华南五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0b8c1da78b4109005c33538ddc976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