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我市积极参加“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旅游展以“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中国—东盟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增进文化和旅游“互联互通”,促进“民心相通”,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国—东盟文化和旅游交流平台,推动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1f5cc1ea43f1d45d15be13ac35a9ce4.jpg

    本届旅游展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办展,线下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共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精品馆、国内旅游精品馆、旅游产业装备馆、旅游消费馆和国际旅游商品馆6大场馆。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企业参展。

4014c701e1740bea5759c2a6480c1d3.jpg

    华南五市(广州、清远、肇庆、桂林、贺州)旅游联盟应邀参加2021中国一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此次旅游展以华南五市旅游联盟形象参展,展位90平方米。

265ae0272f3e54c347062fa1e2b22a7.jpg

    清远区域展台设计以温泉、漂流、山水风光、民族风情等旅游产品为主,向各地展商及广大市民展示了清远“闲情山水、奇情溶洞、亲情温泉、热情民族、激情漂流、浓情美食”等六大旅游品牌,及文旅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成果:主题乐园、网红打卡点、玻璃项目等,塑造清远“山水名城·岭南绿都”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让更多游客认识清远、了解清远、走进清远。

展会期间,我市鲜明的展台形象、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热情的咨询服务吸引了广大参展商和市民的关注。我们除了向市民们派发图文并茂的旅游宣传资料、宣传品外,还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如:扫码关注清远文体旅游公众号有礼相送等互动游戏。现场人气十足,让展商和市民进一步了解清远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大大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