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在清远市体育馆西门广场正式挂牌成立。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许广勇同志以及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已编辑图片


根据中共清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清远市体育馆更名为“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要任务调整为:管理和维护清远市体育馆、全民健身广场、清远市市民体育公园和清远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体育运动场馆;协助开展体育赛事的组织实施;承办各类文体和政经等大型活动;充分发挥体育场馆作为公共体育设施的公益性作用,实施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政策,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场地和相关服务。

已编辑图片

揭牌仪式上,许广勇局长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清远市体育馆过去在场馆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全力保障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


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会紧紧围绕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服务大局,努力抓好体育场馆的管理和服务,高质高效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勤奋敬业、埋头苦干、勇于开拓,为不断健全体育事业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而不懈努力。

_2

撰稿:温信聪

摄影: 周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