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情谊暖人心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备战省运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9



新春送温暖,情谊暖人心。128日下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蔡发明、副局长莫鼎宽、局党组成员孙豪及训练竞赛科科长王卉、群众体育科科长易海清等一行前往市体育学校走访慰问留校过年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后勤保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蔡发明副局长对市体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努力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蔡局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刻苦训练、毫不松懈,尤其是冬训以来,各运动队争分夺秒、勤奋努力,省运会备战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疫情当前,各备战队伍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倡议,充分利用留校假期抓紧训练,各一线备战人员不辞劳苦、坚守岗位,为备战工作的紧张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2022年决战决胜第十六届省运会努力冲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在慰问坚持训练的清远田径队时,蔡局号召广大青少年运动员向优秀运动员容国团学习,发扬“人生能有几回搏”的体育精神,广大运动员要刻苦训练,敢拼敢干,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流汗,树立“力争上游、不甘落后”的思想,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和敢于拼搏、顽强奋斗的备战作风。

随后,蔡局代表局党组给市体育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运动员、教练员们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省运会备战任务,为我市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鑫峰  图片:温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