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锦丹副市长带队开展清明节前旅游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2




2022321日,市政府苏锦丹副市长带队抽查了英德市九龙镇的峰林晓镇景区和碧乡客栈民宿,深入开展旅游行业清明假期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检查督导。

在检查中,苏锦丹副市长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市文旅部门执法人员对旅游企业的检查督导工作流程,详细询问了旅游企业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方面的工作内容,查阅了旅游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现场与英德市政府、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九龙镇政府、景区和民宿负责人深入讨论了疫情防控措施和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讨论了各部门对民宿监管的具体职责。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林为民局长陪同检查。



2022321日,苏锦丹副市长带队检查英德市峰林晓镇景区疫情防控和

安全防范工作。


2022321日,苏锦丹副市长带队检查英德市碧乡客栈民宿疫情防控和

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