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8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大会确立新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028日,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中心组学习,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列席旁听本次学习会。

局长林为民指出,当前我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以扎实的行动、务实的举措,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敢碰硬、勇突破。我们要认真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同时,我们要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围绕中央、省、市的中心工作,真正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党组书记许广勇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全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干部原文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我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全局系统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让人民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三是要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推动全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点评指出,市文广旅体局党组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宣传要一以贯之、凝心聚力。要围绕主题主线,用心用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营造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以致用,落实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增强宗旨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讯员:邓梓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