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听党课暨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1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028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文广旅体职能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党课学习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建引领文广旅体事业的发展,提升业务水平,筑牢禁毒思想防线,为文广旅体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斌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党建引领旅游产业 促进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如何加快文旅资源融合开发,如何不断推进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开展党课宣讲,掀起了一股文旅融合发展的讨论热潮。刘新斌表示,文广旅体系统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文化自信,展示清远形象,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提供支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到飞来湖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和宣传手册,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毒品的危害,警惕生活中的毒品“陷阱”,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约100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积极参与、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业务水平,筑牢了禁毒思想防线。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文广旅体事业的美好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黄俊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