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2年文旅融合推介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8



127日上午,2022年文旅融合推介会在清远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艺术与非遗科、文物科、公共服务科、市文化馆,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以及全市66家旅行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级调研员龙湘黔主持。

会议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旅游线路、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主题,推介我市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红色资源、传统古村落资源。会上介绍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资源、传统古村落概况,着重推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布袋木狮舞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龙塘陶缸制作技艺和我市三条红色旅游线路。四级调研员龙湘黔在会上呼吁各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应发挥各自职能,在旅游市场回暖之时,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随后做了工作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清远市非遗展馆。




(通讯员:夏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