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体彩开展节前网点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这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后的首个春节,为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根据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部署,113日,在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泳副局长的带领下,清远体彩对清城区、清新区体彩网点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此次走访体彩网点的主要目的是向辛勤工作一年的一线体彩销售员进行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要求体彩网点做到整洁干净、无卫生死角,无安全隐患,同时号召体彩网点通过悬挂国旗、灯笼、LED滚动播放新春祝福语等多形式展示体彩公益、健康的品牌形象,为清远市整体新春文化氛围增添光彩。

清远体彩向广大体彩购彩者、体彩业主和销售员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