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旅游发展空间规划(2019-2035)》意见征求及采纳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6

 

2018年12月至2020年1月,为推动构建全市旅游发展空间新格局提供科学指引,我局开展了编制了《清远市旅游发展空间规划(2019-2035)》编制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清远旅游发展实际、充分吸收调研座谈成果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规划》稿。

一、征求意见的情况

  1.先后召开了2次场座谈会,听取文广旅体部门、重点旅游景区、旅游企业意见建议。

2.先后2次征求了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文广旅体局意见建议,1次征求市直单位的意见建议,共收到意见建议39条,采纳36条。

3.通过市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建议,收到意见建议0条。

4、召开了《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省内著名旅游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形成评审意见,对《规划》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修改完善《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二、具体的修改情况

  规划编制单位对旅游专家、相关部门提出的《规划》编制意见建议,逐条进行认真研究和修改完善。按照评审会上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文广旅体局配合规划编制单位再次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和提升。《规划》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后,经七届第5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6月16日,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实施。具体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见《<清远旅游发展空间规划>部门意见征求、采纳情况汇总表》



附件:《清远市旅游发展空间规划》部门意见征求、采纳情况汇总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