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求和采纳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8


   为科学指引清远市全域旅游发展,积极探索“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打造全域旅游的清远样板,我局通过政府采购程序公开招标,委托中标单位开展《清远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并形成了《规划》的征求意见稿。

   2020年11月,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提高规划质量,保障规划成果的科学性和可执行性,我局再次征求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共收到意见建议94条,采纳94条;通过市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建议,收到意见建议0条。现将相关意见建议采纳情况汇总如下(详情请看附件)。


   附件:关于《清远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求和采纳情况汇总表.doc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