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清远市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条例(草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2


   2021年,由我局牵头编制的《清远市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条例(草案)》已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并征求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意见以及开展问卷调查等程序,同时委托第三方公司京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完成了《清远市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条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简称《风险评估报告》)。  

  为了提高风险评估报告的科学性、合理性和严谨性,现按有关程序于6月4日15:00-17:00在清远市康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将邀请评审专家以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访局等市直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就风险评估内容进行研究评审。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