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代地产·2016清远国际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调整的公告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3-07

 

全部线路图14OKOK_副本_副本

 

时代地产·2016清远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路线及赛道沿途功能点示意图已公布,各位选手可在官网导航栏“赛事信息”-“比赛路线”版块中进行查询。

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尽快解封市交通要道北江路,让市民前往高铁站的路可以畅通,同时避免全程选手与迷你选手相冲撞,现全程马拉松路线将不再经过北江二路---听涛亭路段,更换为学贤路----中宿路(环城东路)----广东职教基地----中宿路(环城东路)段,具体路线为:清远市民体育公园---凤翔大道---北江一路---北江东路---站前路---清远武广高铁站---北江东路---北江一路---凤城大桥---附城大道---学贤路---混泥土公司---学贤路----中宿路(环城东路)----广东职教基地----中宿路(环城东路)---学贤路----附城大道---凤城大桥------凤翔大道---清远市民体育公园。请参加全程马拉松的选手注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