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发布】2018清远市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第二期粤剧培训班招生面试通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7-06

清远市文化馆第一期粤剧培训,自开展以来,效果显著,受到广大青少年的热情追捧,纷纷要求加入到学习粤剧艺术的行列中。为此,现开设第二期粤剧培训班,让更多学员们对粤剧有更直观、更具体的学艺体验。

本次培训聘请了广东粤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关青老师,以及清远市优秀教师陈秋兰、刘行老师授课,在教学内容的安排上,粤剧基本功训练及形体等方面的提升。

市文化馆,一直贯彻粤剧传承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以粤剧艺术的资源和优势为依托,以教育为目的,以传播知识、教育公众为己任,用直观生动的教育方式、引导学员融入其中,积极参与、快乐体验。

一.      招收对象: 15----30

二.      招收人数:30

三.      面试时间:714  上午: 9:00——11:30

四.      面试内容:

(1)   粤语歌一首(清唱)

    2)节奏模仿

五.      面试地点:市文化馆6楼舞蹈室

六.      公众号留言面试报名:本文留言:(姓名+年龄+手机号码), 留言报名后在714 上午直接到文化馆4楼课室面试。

七.      其他事项:

(1)   招收学员人数有限,额满为止,学习名额不可转让、顶替,违规者取消本次学习资格。

(2)   本培训班为暑期短期培训,每周一次课,每次课(一小时30分钟)

(3)   免收学费

(4)   录取后,每名学员须交小一寸彩色近照一张

八.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范老师、黎老师

(2)   联系电话:0763——33755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