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服务点建设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4-25

清远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

服务站、服务点建设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提升我市公共体育服务质量,推动我市群众体育发展,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在社会体育组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建设工作的通知》(粤体群〔201721号)、《关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粤体群〔201722号)要大力开展服务站、点的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健身指导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方面的作用要求,我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清远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服务点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425日至525日。公众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反馈意见:

一、来函请寄:清远市新城银泉路图书馆大楼六楼610(邮编:511518)。

二、电子邮件:qytyj@126.com

三、电话/传真:0763-3367965,联系人:易海清。

   

附件:《清远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服

      务点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清远市体育局         

2017425  

 

附件:清远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服务点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