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建,决胜文明城----创文致清远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市创文工作指挥部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5-16

携手共创建,决胜文明城

----创文致清远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清远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5-2017年的创文周期里,本着创文为民创文惠民的宗旨,市委市政府开展了“创文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创文冲刺60天大行动”等,市、区两级政府20162017年分别投入6个亿和8个亿,改造提升了社区、市场、主次干道、内街背巷等,30万户居民直接受益。

今年是创文的冲刺之年。希望每一位清远市民都积极参与到清远创文当中,做一个有礼貌的人,彬彬有礼,热情周到;做一个守秩序的人,等候排队,规范停车,遵守交规;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积极参与文明劝导等公益服务活动。让我们全体市民携起手来,共同推进清远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

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受惠的是你,是我,是清远全体市民。为了清远的明天更美好,我们真诚地期待您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清远创文投上满意的一票。

 

                             清远市创文工作指挥部

                             2017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