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粤港澳青年音乐嘉年华约你“燃”起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11-20

 

    羡慕大城市可以享有高雅的艺术生活?曾为了一场专业的演出奔赴他乡?现在,清远市民的福利来了!清港澳一家·筑梦大中华———首届爱国爱港粤港澳青年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即将登场,将为清远市民献上两场高水准的专业演出:本周五(24日)晚19:50,江滨公园演艺广场,青春时尚户外音乐嘉年华;本周六(25日)晚19:50,市文化馆小剧场,音乐文化交流音乐会。

  港澳表演团队、嘉宾及专业人士180人,将与清远的表演团队一起,带来24个精彩节目,带你在冷空气里“燃”起来。音乐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包含独唱、合唱、小组唱、器乐合奏等;而乐曲风格也是不拘一格,跨越古典与现代,高雅与通俗,经典与流行。

  此次活动由清远市港澳事务局、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世界五邑商会、香港清远社团总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三地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据悉,近年来,清远与港澳地区在文化艺术领域互动日益加强,2016年还曾推出“翰墨清香”清港书法交流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