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中央补助第二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公示(盖章)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8-23

 

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关于2018年中央补助第二批基层综合性

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公示

 

根据《关于清算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文化部分)的通知》(粤财教〔2018208号),今年中央下达给我市第二批20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任务,每个补助资金10万元,共200万元。我们根据各县(市、区)推荐的名单进行了研究,拟安排以下20个村(社区)作为本批次示范点:

清城区2个:石角镇黄布村委会岗仔村,龙塘镇长冲村委会文丰村。

清新区2个:龙颈镇石东村委会十队、浸潭镇鸡见坑村委会下围村。

英德市5个:横石塘镇共耕村委会、水边镇热水村委会文洞村、九龙镇团结村委会瓦屋村、东华镇蒲岭村委会铺头村、白沙镇红星村委会。

连州市3个:九陂镇高相服务站永安村、龙坪镇太坪村委会神前塝村、西岸镇清水村委会清水村。

佛冈县1个:水头镇铜溪村委同兴村。

连山县2个:太保镇保城村委会旧城村、永和镇永和社区

连南县2个:寨岗镇山心村委会、涡水镇涡水村委会

阳山县3个:青莲镇寺山村委会、岭背镇户稠村委会、太平镇白莲村委会齐屋村。

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2018823日至29日)。

  异议受理单位: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艺科

  通讯地址:清远市新城银泉路文化艺术中心六楼619

    邮政编码:511518   电子邮箱:qyswyk3376417163.com

联系人:龙湘黔 联系电话:3376417 

 

 

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