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旅游局关于文明旅游项目方案征集采购方案

来源:市旅游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10

各策划公司:

我局拟对文明旅游项目设计执行制作方案进行自主公开征集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内容及费用预算:

(一)文明旅游文创类宣传品设计制作。包括设计制作文明旅游漫画指南、设计制作文明旅游宣传短视频、制作文明旅游文创类宣传品等。费用预算15万元。

要求:创新一批形式新颖、环保美观、公众喜闻乐见的文明旅游文创宣传品,让文明旅游宣传品在日常管理中常态化地应用,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出现,起到潜移默化的文明温馨提示作用,在线上线下成效卓著地宣传。

1、设计制作《文明旅游漫画指南》,以漫画的形式,进行文明旅游的温馨提示,文明劝导;

2、设计制作一批相关文明旅游文创类宣传品;

3、拍摄清远市文明旅游宣传短视频,用于旅游大巴车、旅游集散地、旅游景区、酒店、公众场所的屏幕滚动播放宣传。

(二)游客满意度调查项目,费用预算8万元。

要求:在清远旅游行业内大力开展游客满意度调查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游客中发放游客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游客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提升我市文明旅游水平。

(三)文明旅游培训学习项目,费用预算17万元。

要求:在我市相关旅游企业举办文明旅游知识、文明旅游礼仪、文明旅游服务技能、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政务导游素质提升的专项宣讲培训,提升我市旅游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素养及服务水平,从而推进我市文明旅游发展。

二、申报资格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报名时限:

从通知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17日,各报名单位以邮件或纸质形式将文件方案报市旅游局。邮箱地址:qytourism@126.com;纸质报送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66号司法局大楼402清远市旅游局质量监督科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7日。

四、合作单位公布:

文件收集后,我局将在2个工作日内在清远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站的市旅游局公开目录上公布合作单位,并与之签订合同。

五、我局保留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

                              清远市旅游局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