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代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07

  1月29日,市中心血站兵分几路,分别前往“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代表毛铂锐、李汇龙、刘景丽、叶伟冲、黄海彤等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这世界需要正能量,需要更多的温暖,我们只是尽力而为”,这是毛铂锐先生参加献血以来坚守的个人誓言,自2011年至今,他已经捐献了132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2200毫升的全血,折合献血28600毫升,143次,相当于捐献了7个成年人的血量。

1.png

                                                   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毛铂锐


  “血是无价的,能献出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自己也开心”,为了能够坚持长期献血,“献血达人”李汇龙一直保持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熟悉他的血站工作人员常

  常看到他在朋友圈里“晒”长跑的讯息。献血20多年来,李汇龙已经捐献全血17200毫升,“中国有句古话,施比受更加有意义”,他说道。

2.png

                                                     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李汇龙


  刘景丽女士是2019-2020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她长期热心和支持献血公益,不但自己坚持献血,作为一名志愿者她还热心的参与到献血志愿者群的管理,常常利用自业余时间分享献血亲身经历,传播献血知识。在刘景丽家慰问的时候,景丽妈妈为女儿的爱心善举感到自豪,并说这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3.png

                                                   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刘景丽


  叶伟冲是一名园林公司员工。“献血,让我健康和快乐”是他献血的理念,2015年至今,叶伟冲已经捐献了40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去年还被选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宣传员。叶伟冲不但热心无偿献血,还是一名热爱生活的小伙子,平时在家经常制作一些美食跟邻里分享。

  4.png


                                                  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叶伟冲

  黄海彤老师是一名资深的无偿献血者,也是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成员,捐献全血超过1万毫升。2020年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来到血站参加应急献血,给工作人员加油鼓劲,还拍下了当时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的温馨场面。慰问期间,黄老师给血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5.png

                                                     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黄海彤

  慰问过程中,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与“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代表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并希望通过他们的爱心善举,感召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市中心血站希望通过这场慰问活动宣扬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增强献血者和志愿者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传递正能量,为全市的无偿献血者和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送去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