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3日上午,全国卫生健康体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许树强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组织设立市、县(市、区)两级分会场,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副局长罗家泉、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清远分会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总结了202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的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会议提出要坚持健康优先的发展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会议强调,2022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准确把握深化医改方向和路径,进一步增强深化医改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扎实推进2022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2.png

  市卫生健康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统筹推进一揽子改革任务,深入实施《清远市推广福建省和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工作方案》,以清远市人民医院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加快打造成广东省高水平医院为带动,加快构建有序就医和诊疗新格局,深入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努力打造“清远特色”经验模板,全面推进健康清远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