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4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有关规定精神, 我局将组织开展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清远考区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1)。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二、资格审核时间

       8月27日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应于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内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资格审核点报到,我局工作人员预先通过电话、短信通知考生。
  三、资格审核地点
  清远市清城区鹿鸣路清远大厦清远市卫生健康局10楼1009室。
  四、应备材料
  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应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其附件要求,带齐资格审核材料的原件及1份复印件,按照规定的顺序整理成册,审核材料及顺序详见附件2。
  五、防疫要求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所有考生审核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审核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清远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审核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审核。
  注:①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②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l/)
  (三)正常参加资格审核:粤康码为绿码,有审核前(以审核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审核情况的考生。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审核: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审核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审核情况的考生。
  (五)考生参加资格审核时须现场提交《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赴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遵从现场防疫安排,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审核过程中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六)考生不配合现场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资格审核工作时间临时调整的,我局将及时在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六、有关说明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核,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审核现场位置和前往路线,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确保按时到场。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四)面试时间待定,请考生密切关注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取得联系。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咨询联系(咨询电话:清远市卫生健康局0763-3384230,清远市妇幼保健院0763-3388810,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0763-3862437,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0763-3858273,清远市中心血站0763-3373594)。

附件1:清远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1).et

附件2:资格审核材料清单.docx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