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召开涉疫情信访矛盾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3日上午,清远市信访局召开我市当前涉疫情信访矛盾分析研判会议。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主持会议。

  IMG_1367_副本.jpg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传达了省政府关于涉疫情信访问题有关会议纪要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有关批示精神。听取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关于我市近期涉疫情信访矛盾排查及分析研判情况的汇报。

  IMG_1356.JPG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靠前研判,多措并举做好信访工作,有效确保疫情期间信访工作安全。

  会议要求,局各科室及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重点做好信息排查、分析研判、领导包案等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我市涉疫情重点信访事项不稳定因素,依法依规及时办理涉疫情引发的各类信访问题,加强网上信访宣传力度,做好网上信访来电、来信群众的政策释法、正确引导,以及疫情防控、防疫法律宣传等工作。二是加强与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协调做好涉疫情信访事项的调处化解工作。制定疫情期间信访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引发的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做好涉疫情信访信息排查和分析研判工作,信访部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大苗头隐患的排查化解力度,确保我市疫情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