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广东正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送法进企业”暨 “倡导垃圾分类,引领绿色风尚”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1日下午,清远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广东正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广东香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暨“倡导垃圾分类,引领绿色风尚”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弘扬“我们的节日·七夕”传统文化活动。

      转存图片

       活动中首先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接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七夕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挖掘和展现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进而引导大家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一致的精神纽带。

转存图片

       在“送法进企业”活动环节,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谢璐峻和清远市律师协会会长、广东正鑫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邝庆刚代表两个党支部向广东香脉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强调了民法典的重要性及学习民法典的必要性。

转存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法律素质,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活动最后,清远市信访局党支部在广东香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会场开展了“倡导垃圾分类,引领绿色风尚”专题活动,重点围绕《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深入了解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等知识,并到垃圾分类收集点现场体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从而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自己做起、从影响身边人做起,突出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