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9

       2022年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朱燕群一行4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信访人杨某某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清城区信访局和东城街办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据悉,2021年6月信访人杨某某等人来到清远市信访局走访,反映其亲人是某公司市场化承包经营商雇请的工作人员,在2021年5月工作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经抢救无效死亡,请相关部门主持公道,要求有关企业作出赔偿等方面诉求。对此,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各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和涉事各方代表进行多次协商,市信访督查专员跟进督查督办,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信访问题得到了成功解决,信访人对此表示满意。

       走访慰问中,朱燕群详细了解杨某某的生活情况,询问其工作等有关近况,鼓励其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朱燕群叮嘱随行的清城区信访局和东城街办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及时按规定提供帮助,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