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邱泽军到市信访局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09

       2月8日上午,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清城区委书记邱泽军到市信访局开展调研活动。邱泽军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与市信访局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的工作汇报后,邱泽军对市信访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坚守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接续奋斗,努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邱泽军指出,全市信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把握我市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及时分析民生重点领域的突出信访问题,准确研判信访趋势,提前做好相关防范工作,抓紧抓实重点信访任务,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为我市的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邱泽军强调,一是针对不同领域出现的突出信访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进行集中攻坚化解,要善于总结化解矛盾的经验,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作建议,达到源头治理的效果;二是市信访联席办要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实现工作联动、力量联合、问题联解,下大力气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努力达到“事心双解”;三是督促落实好领导包案、提升初信初访办理效能、满意度评价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强化督查问效工作机制,团结一心共同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