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清远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清城区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3日,清远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省委、市委领导对信访工作批示精神,专题分析我市国家满意度评价工作形势,研究改进措施,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翟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清城区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邱泽军通报我市2021年存量待评价国满件及2022年新增国满件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朱燕群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获得群众的满意评价,是信访工作的目标。群众满意率是衡量信访工作质效的重要指标之一,群众满意率的高低,直接反映各地各部门信访工作的质量,决定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满意度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满意度评价件攻坚战;要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督办,以落实包案机制促群众满意率提升,努力做好各项信访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信访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信访督查专员和市信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