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信访局

严志明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30

       近日,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志明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严志明一行在市信访局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近期信访重点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我市信访量较大、影响面较广等重点领域的信访工作形势,明确了抓好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严志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肩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二要充分认识做好重大活动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周密组织实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加强信访突出问题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进一步完善基层信访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推动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信访突出问题和类案有效化解,积极防范处置各类风险隐患,注重从源头减少信访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