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清远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1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强化安全生产依法治理,促进企业依法守信,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诚信意识,加快推进我市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促进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诚实守信、合法经营

 

 

6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开展“清远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进企业活动活动中清远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带来快板、原创歌等精彩节目,还有专业人士讲解水上救援知识,安全生产知识互动问答,通过生动有趣的节目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应急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企业职工作出守信承诺,并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倡议书承诺墙上,签名承诺。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颜培杰同志开场致辞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体制机制法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建立安委会“双主任”制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地减少了事故的发生,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此次活动中,我市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应急常识,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企业职工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倡议书承诺墙上签名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