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导组到清远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8日至9日省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组联合督导组对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重点督导。

   联合督导组先后深入6家危险化学品企业,以“检查+服务”的方式开展实地检查督导,发现隐患15条,下达整改指令4份。督导组重点检查了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情况、储罐安全管理情况、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消防救援演练与安全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形成工作清单,提出处置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落实。督导组还围绕企业安全管理和救援应急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部分企业存在应急预案无针对性,应急物资维护不到位,企业员工对应急处置不熟悉等问题。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有效提升了企业的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