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8

      1月29日,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清远市档案馆馆长黄荣茂作专题宣讲辅导。

图片


      黄荣茂以《迈向现代化的蓝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己的理论研究和清远的市情实际,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地阐述了“现代化的概念”“机遇挑战与未来支撑”和“清远的有为与前景”三个方面内容,生动清晰地诠释了如何更好地加快“清远速度”,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


      通过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今时代的主题依然是“和平与发展”,中国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更要善于抓住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化危为机、转危为安。

图片


      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作为应急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清远实际,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加强预报预警,加强排查风险隐患,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体系改革,为我市打造“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