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190136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9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人大五次会议第20190136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卫生健康

    七届人大五次会议20190136建议《关于清远市小区物业防控新冠病毒疫情面临困难及解决办法的建议》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对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存在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控物资严重短缺的问题,我局多次向省住建厅和市政府反应。根据我局的申请,省住建厅和市政府多次给我市物业服务企业下发了防控物资:

一、2020年2月12日,省住建厅给我市一线物业服务工作人员紧急调配了840个KF94防护口罩。

二、2020年2月18日省住建厅给我市物业服务企业紧急调配了20瓶消毒液(25升/瓶)。

三、2020年2月24日省住建厅再给我市物业服务企业紧急调配了4000瓶消毒液(500ml/瓶)。

四、2020年3月11日市政府给市区一线物业服务工作人员紧急调配了10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

    我局将上述防控物资全部下发到各县(市、区)住建局,要求各县(市、区)住建局及时将防控物资发放给物业服务企业。防控物资发放应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应急性。应优先发放给目前已出现严重缺口的物业服务小区。二是公平性。应考虑不同物业服务企业的需求,不得将物资集中发放给个别企业。各县(市、区)住建局要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做好口罩发放使用登记,并于按时将发放记录上报我局。发放过程中不得出现中间环节截留的情况,若出现违规行为,将作为顶风作案事件严肃查处。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